今年四月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那就是把工作辭了!!!!!!

準備圓我長久以來的夢想,那就是開一間服飾店Brick Lane M.9.

一直沒有勇氣的我,終於鼓起勇氣,放手去做,

也要謝謝我的家人及賴皮的支持,有了他們的支持讓我更無後顧之憂。

現在!!它終於實現了!!!!雖然目前店面還不是很大,

但我一定會盡我一切努力把它經營的有聲有色。

現在跟妹妹一起合夥,彼此有個照應,有事也可以一起商量討論,

目前店面就在頂好名店城1F(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商城裡,

店裡賣的是女裝,不過配件也有喔!!!!

 

我們是以複合為理念,

不同類型的服裝及配件讓各式各樣的人都可以穿搭出自我的風格及品味!!!

不定期都會有新品上市及優惠活動,讓您有新驚奇期待新貨上市。

隨時關心最新流行趨勢,讓各位走在時代尖端,同時也會準備四季不敗款,

讓不敢嘗新的大家隨時都可以有新穿搭!!!

 

現在中南部朋友有福囉!!!!

因為我們現在也提供宅配服務,只要留言給我們,我們就會幫你配送到家唷!!

所有單品數量都只有一件,部分商品可以做追加(但機會不大唷),

所以有喜歡就要立馬打包,考慮多、晚來就沒囉!!!!

現在就有Surprise活動!!!!只要幫忙到粉絲團按讚,就享有!!!!

第一件折50、第二件折70、第三件折100!!!!!

活動期間只到6/23截止唷!!!快來找我們聊天逛逛唷!!!!!

 

Brick Lane M.9.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LM9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