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跟溜滑梯一樣急速下降,各位大大也要做好保暖唷!!!

不要感冒囉!!!不僅身體要保暖,連臉部也要做好保溼,

現在我就要跟大家介紹一瓶在保濕界裡人人都知道它的明星商品"Albion健康化妝水"

IMG_1754  

IMG_1755  

這一瓶不止可以當平常保濕,在急救用時也很有效唷!!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尤其是在換季時洗完臉兩頰都會有點泛紅,不然就是很容易發癢或乾燥脫皮,  

但現在這些情況都很少發生了,皮膚狀況也穩定了不少唷!!!效果真的超級明顯的,

雖然說它叫健康化妝水,但我不建議拿來當化妝水使用,而是拿來當面膜使用唷!!!

畢竟它當化妝水的成效沒有拿來當面膜濕敷的明顯,而且它濕敷只要3~5分鐘

IMG_1760  

就像這樣,用它們家的化妝棉敷滿整臉(不要嚇到唷!!!!)

對於很多懶妹妹來說,真是省時又有效用呢!!!記得時間不要太久,不然會有反效果

因為如果敷太久,化妝棉乾了之後反而會吸回妳臉上的水分唷!!!!切忌唷!!!

最近我可是很勤的在敷它,讓我在換季的季節皮膚還是可以呈現透明水嫩感,

有時熬夜(我可是千般的不願意阿!!),隔天我就是先拿它來當急救,

在上妝前先敷個3~5分鐘,會讓妝非常服貼,一點都看不出來昨天有熬夜的跡象唷!!!

而且任何年齡、膚質,在每一個季節裡都可以使用喔!!!甚至連敏感肌在使用上也都非常的OK呢!!!!

像我媽媽(油性肌膚)、我姐姐(敏感性肌膚)、我妹妹(T字部分油,兩頰乾的肌膚)、跟我(敏感性肌膚),

都是它們家的忠實顧客,這個月週年慶在它們櫃上也敗了不少銀兩,尤其是健康化妝水(330ml)人手一瓶呢!!!!

建議敷臉時要使用它們家的化妝棉,不但用量省,還很大片喔!!!!對對對,還有它們家的滲透乳,

搭配使用更是事半功倍唷!!!!

讓我們先來比較一下Before跟After,嘻嘻!!!!

IMG_1752  

(剛洗完臉可以明顯看的出來兩頰跟鼻頭有些許泛紅)

IMG_1765  

(敷完之後泛紅情況馬上改善許多,連兩頰毛細孔都變小ㄌ不少呢!!!!!)壓逼!!!!!

 

有關 Albion滲透乳介紹,可看舊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