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ilaria(我同事)一起實行排毒計畫,其實剛聽到時,

原本想說等到12月在開始的,可是想說不能在拖下去了,

當天講完隔天就馬上實施,馬上跑去買菜,接著就開始我排毒的第一週,

PS:有人陪著一起實施會比自己實施來的簡單容易點唷!!!!

之前我是沒有天天嗯嗯的人,在這五天裡,平均每天我都有嗯兩~三次唷!!!

可見我的宿便有多麼的誇張,畢竟我是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長時間吃外食的結果,幾乎都是又油又鹹,讓我身體增加了不少負擔。

但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去量體重,因為怕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只有開始的第一天量,(記得量體重要在你起床上完廁所量最準唷!!!!)

跟到第六天早上量,短短五天我就瘦了一公斤,(體脂肪沒有量,因為家裡只有體重機@@")

接著再等生理期結束,短短12天,今天量跟我第一天量差了兩公斤耶!!!!(灑花!!!!!!)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不過老實說生理期中間我有破戒,不過不是暴飲暴食啦!!

接下來我就來告訴大家我的排毒餐

 

早餐

就是生菜沙拉,對上班族的人來說可以直接去便利商店買就好,很方便。但記得醬料最好選和風醬就好唷!!!

但是能不要加就不要加嘿!!!不過最好一早空腹起床就先喝一杯溫的檸檬水,會更好唷!!

(不過我忘了買檸檬,所以我都沒有喝)

 

中餐

蔬菜及菇類,不過可以用水煮的跟炒的(不過不能用油唷),可以加薑、大蒜、胡椒粉、或是辣椒,

比起我以前吃的減肥餐,真的好吃多了!!!就算天天吃都不會膩耶!!

 

晚餐

我會煮蔬菜湯,順便再加一些大番茄,湯頭超甜超好喝ㄉ啦!!!

 

三餐後,如果覺得餓,可以吃水果唷!!但份量是以你的拳頭大小為主唷!!!

少量多餐,切忌不要餓到自己。記得也要多補充水分,一天最好喝超過1500cc 嘿!!!!

咖啡跟茶類也不要喝(這句我超不想說的),尤其對上班族來說,真是超痛苦的!!!

就第一個禮拜把水當飲料,久了就不會想喝飲料囉!!多喝水有益身心健康嘿!!!

 

要注意:第一週的排毒餐切忌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包括肉類、奶、蛋類、及咖啡因的東西唷!!!

反過來說就是大量蔬菜、菇類、水果。坦白說,頭三天真是要我的命,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吃肉阿!!!!!不過好家在有ilaria跟我一起,

感覺不會那麼痛苦了。第二週起就可以吃奶、蛋、肉類,但肉類還是以雞肉跟魚為主,

而澱粉類還是不要攝取唷!!!

 

這幾天吃下來,我有發現嗯嗯變順了,食量也變小了,也比較不會想吃一些垃圾食物,

可是應酬跟聚會是難免的,但我覺得可以秉持一個吃飯順序的原則,湯菜肉飯,

先喝湯、在吃菜、再吃肉,最後才是澱粉唷!!!但其實這樣吃下來,等到你要吃澱粉時也飽了。

然後在三餐飯前,我也有吃酵素幫助消化,讓腸胃可以加強營養的吸收唷!!!!

只要想成好習慣,在吃方面自然而然你就知道該怎麼吃比較健康,昨天吃的有比較豐盛,

今天就多吃蔬菜清清腸胃,有益無害唷!!!!至於我的最愛(咖啡),我還是有喝,

但是我還是憋到第二禮拜才有喝,記得"堅持下去",撐過就是你的啦!!!記得要去糖嘿!!

 

接下來就要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我計劃開始每天健走,一天大約半小時,每週至少三到五次,

不過最近一直下雨,還沒真正實施啦!!!我努力在這個冬天瘦下去,期待夏天全新的我吧!!!!哈哈哈!!!

 

減肥補助品連結網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