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變天、溫差變大、灰塵、毛削,我的鼻子馬上會不爽給我看,

因為老爸也是這樣,只要爸媽其中有一個是過敏體質,

生下來的小孩就有百分之九十會有過敏體質,我們家就是這樣,

姐姐是眼睛、妹妹是皮膚,而我就是鼻子跟眼睛,所以也是導致我黑眼圈會那麼重的原因,

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最高紀綠還是連續一整天不停,連晚上睡覺也不放過我,

有時還會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是感冒還是過敏勒!!!!!

但也伴隨著我二十幾年了啦!!!所以我現在衛生紙一定不會離身,深怕打噴嚏、流鼻水時那就尷尬了,

原本是有打算去開刀的,但是聽過很多有開過刀的人說法,部分人是會好的,但也有部分人沒有用,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開刀,畢竟那最起碼要休息一個多月,還有不一定會好的風險,

讓我一直不敢行動,後來聽到同事的姐姐有在吃保健食品,她是一個藥劑師,而她也是過敏體質,跟我一樣是鼻子!!!

但如果她沒說我還不知道她鼻子有過敏,因為那兩天相處下來,我從沒聽到她在打噴嚏跟流鼻水,

後來她才跟我說,她有在吃保健食品,前後吃了有半年了,現在鼻子過敏的情況好很多了,

幾乎不再打噴嚏跟流鼻水,黑眼圈也改善很多,讓我迫不及待也想買來吃吃,它就是OPC!!!

T13000  

目前我就是一天會喝六湯匙,分早中晚三次,一次是兩匙,平常上班就會用小盒子帶去公司喝,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阿!!!

423036_3420553531649_1325336982_n  

用常溫的水就可以囉!!!一湯匙配60CC水,它是有固定的唷!!!聞起來有葡萄的味道,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氣泡水的感覺,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啦!!!!目前我喝快一個禮拜,鼻子的狀況好像有好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早上起床打噴嚏的次數倒是減少了不少唷!!

 

 


OPC3:含有葡萄籽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碧蘿芷)、紅酒萃取物、山桑萃取物及柑橘生物類黃酮萃取物,

          並且強調5分鐘快速吸收和90%的吸收力,其中碧蘿芷成分(Pycnogenol®)擁有美國專利5,720,956及6,372,266號,

         是從法國西南海岸特有的海岸松樹皮所萃取出的天然植物萃取物。三十五年來,已有逾200篇科學文章與臨床實驗證實,

         碧蘿芷以天然方式結合原花青素、生物類黃酮及有機酸,對身體健康有許多好處。自由基的能力比維他命E強五十倍,

         比維他命C強20倍。

OPC / 過敏 

         面對自由基毒素的破壞,人體原有的「抗氧化」機制已無法應戰,因此自由基醫學界利用與人體防禦機制相同的抗氧化物來中和過多的自由基。並且能夠減少組織胺的釋放時促進體內已過剩的組織胺重新儲備進細胞,還可緩解過敏、氣喘、花粉熱之癥狀。在歐洲,如果遇到過敏等不適,大多數醫生首先推薦的即為 OPC。


OPC /
 經前症候群

         婦女於行經前一段時間,會面臨許多身體及心理的症狀,統稱為經前症狀(PMS)。基本上,科學家認為,這些症狀是由於行經前雌激素(estrogen)及黃體激素(progesterone)的正常改變,而導致身體的敏感度增加。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胸部疼痛及腫脹、胃膨脹感、臉部浮腫、不知名的骨盆部位疼痛、體重增加、腿部機能性不適、煩躁、憂鬱及頭痛。 

         在1987年,針對165位於生理期下半週期,發生一項以上經前症狀的婦女,進行200mg OPC的療效試驗,受試婦女中,有60%的人,其身上的不適症狀在兩個週期後消失,而80%的受試者則在四個週期後消失。至於其他蒙受心理性經前症狀之苦的婦女,受試者中有一半宣稱,他們的問題在四週期後消失。同時,OPC也被發現對經期中的問題-(經痛)也有助益,66%的受試婦女表示其症狀在四週期後消失。 


它是用滲透方式輸送的碧蘿芷,等滲透的意思是指「相等的壓力」,如同眼淚、母乳、血液、唾液的濃度和壓力相似。身體的體液都有特定的濃度,也就是等滲透壓,所有的食物都必須在胃裡面轉化成等滲透壓的型態才能進入小腸被吸收。滲透產品是將高科技粉末調和固定比例的水,沖泡後即可形成最接近人體體液相同的壓力及酸鹼值的成分,由於不需經過胃的轉化過程,空腹飲用5分鐘後即可通過胃酸的考驗抵達小腸,直接穿透細胞膜進入血液循環被人體吸收利用,避免胃酸的破壞造成營養流失及減緩吸收速度,吸收利用率高達95%,所以有「口服的點滴」之稱。

 

現在我已經吃完一罐囉!!!在上禮拜回家時,媽媽還問我怎麼早上都沒聽見我在打噴嚏了呢!!!!而爸爸還說我皮膚變很好耶!!!

聽到我整個都快飛起來了,因為其實OPC裡的葡萄仔對皮膚是很有幫助的唷!!!!既顧身體又養顏美容,真是"一甘兩顧",哈哈哈!!!

 

商品連結網

OPC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