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平泰秀我就破不及待希望它快點到貨~

等到它到貨了~我就更迫不及待的找身體的疤痕~

一開始當然先從臉上看起~不過我的臉上大部分都是曬斑跟痣~

痘疤是比較少~接下來就是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黑眼圈的細紋等等!!!

(挖~沒仔細觀察還好,一認真看卻是滿滿皺紋ㄚ我)

反正就是有皺紋的地方擦就對了啦!!!!但我擦不到一個禮拜就停了~

因為跑去做了雷射除痣~所以臉部目前就先不擦~

PS:有傷口就盡量先不要擦平泰秀的唷!!!!

後來想說那先擦別的地方試試,就在我往臉下開始觀察到我的脖子時~

我赫然發現~我帶了好幾條項鍊呢!!!!

12

其實我從以前就有這幾條項鍊ㄌ@@"買了很多產品~也都沒用~

所以後來根本就有點放棄的想法了~

剛開始只是想說拿平泰秀來擦臉部疤痕跟臉部皺紋~

完全沒想過把它擦在脖子上ㄟ~結果就在我試擦了快兩個禮拜~

有天跟某同事上班~因為他也幫他女友買了一罐~

所以問問我試用結果~我就說我沒注意ㄟ~只是想說就擦看看~況且天天都在擦都在看~

哪會發現有沒有效果~之後我就說~不過我有拍一張還沒擦之前的照片~

後來他看了照片再看了一下我的脖子~他整個眼睜瞪超大~

11     

我的項鍊們..........它它它!!!!就這樣慢慢變淡了耶~~~~

效果真是太驚人了啦!!!!!連男生都發現它的效果耶~

所以下次我要來擦擦身體的妊娠紋@@"(年紀輕輕就有妊娠紋的我~真是可憐>.<)

真是愛死它了啦!!!!!哈哈哈!!!!

這是我之前po的平泰秀舊文分享唷!!!!可以去看看!!!!

一條抵所有的瓶瓶罐罐~超級偶像"平泰秀"!!!!!

 
商品連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