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餅臉是我一生中最討厭的名詞~多希望自己可以變瓜子臉~

臉大拍照就是很吃虧~所以以前拍照我總是只能躲在後面~

不然就是只能微笑~不能開懷大笑~希望臉可以看起來小一點~尖一點~

甚至老姐還跟我說~遠遠看就像一顆貢丸插在竹筷身上~

讓我超想大哭的~可是我怕痛又不敢整形~所以只能自己認命~

誰叫我就是天生的大餅臉~嗚嗚嗚嗚!!!!!

先放張讓大家嚇嚇~>.<

004  

後來透過Erick的建議~知道肉毒可以瘦小臉ㄟ~讓我超級開心的~

不用動刀就可以變小臉~整個都要飛上天了我~

但其實肉毒主要是消臉部的咀嚼肌~讓臉部的曲線變柔和~

如果是天生骨頭就是國字臉~那是沒辦法消的唷!!!

而我就是那種愛吃牛肉~口香糖~魷魚絲~一定要不停運動咀嚼肌的人~

所以才導致現在咀嚼肌這樣的發達~

坦白說我覺得打肉毒不會痛~但會有酸酸的感覺~但是這還是要看每個人忍痛的程度啦~

諮詢師跟我說基本上是打三到四次就可以固定~但我覺得不盡然~

不過我還是打了兩次~後續應該就不會再補打了~因為我顴骨也不小~

怕打太多會變骷髏臉~只要臉部線條變柔和~變有角度我就很開心了~

下面那張就是我已經打完兩次的照片~

001

下巴變尖了~臉部線條也變好看了~超開心的我~

所以如果說術後盡量少吃那些食物~就不會運動到咀嚼肌~當然也就不會有肌肉的發生啦!!

不過我也還是會在晚上保養時做一些瘦小臉的動作~外加按摩~讓我永遠都可以有尖下巴!!!

ps:記得要做按摩要加一些乳液唷!!!皮膚才不會受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