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反覆問自己"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對於我自己所要的人生到底是什麼?難道就要這樣一直下去嗎??!!

而就在我下決定~決定放棄後的兩天~就又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如果你問我後不後悔~我承認"我很後悔"~還後悔死了~

都等了快半年了~有差那兩天嗎??!!沒錯!!其實沒差那兩天~

不過我卻還是忍不住~很急的做了這個決定~但後悔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心想如果就晚個兩天呢~結果是否就會不一樣了~這念頭在我腦裡不停的轉了好幾天~

後來~某人跟我講了一句話~讓我大大的清醒了~那就是"你不去賭~你怎麼會知道結果"~

凡事都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賭~賭贏了!!!就是你的~

賭輸了!!!這也是一個很難得的寶貴經驗~還是錢也買不起的經驗~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不去賭~不去做~怎會知道自我價值到底可以到哪~

未來可以創造出多少東西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呢!!!未來就是一個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未知數~

只需要按照著自己的目標~夢想去前進~就算結果不如自己想像的~也會有另一扇窗為你展開~

永遠都不要看輕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就像上帝說的~祂把你的窗關了起來~一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只需要去試~未來就一定會在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