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五月份要去泰國玩~正在努力健身當中~

一直希望可以達成我穿比基尼在沙灘漫步的願望~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實現過~所以希望這次泰國行真的可以成功~

衝衝衝阿!!!!

 

好啦~不囉唆~快拉回正題~最近我買了一本書叫"奈大嬸變XS小姐"~

580138_3953485294610_721249227_n (1)  

我可是很認真的把它從頭看到尾~連序都不放過呢!!!要問我看完的心得嘛!!!

那就是不外乎多運動~多喝水~少吃宵夜~飲食控制~總結就是少吃多動啦~

PS:它裡面教很多減肥的健康知識、簡單的居家運動、及飲食健康控制食譜都很不錯唷!!!

講的很容易~但這對很多人來說~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像我就是><"~

在公司大家最愛就是團購~那邊吃一點~這邊吃一點~下午再來點個下午茶之類的~

外加三餐~每天的卡洛里根本都超標~回到家就很懶的動~看個電視~聊個天~

洗個澡又差不多該睡覺了~這怎麼有辦法瘦嘛!!!加上公司的健康檢查表一出來~

歲數不到3開頭的我~身體年齡居然破35~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的健康問題~

所以從三月起我就開始騎腳踏車上下班~上班大約騎二十分~下班大約騎三十五分~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小意思~不過對我這個很少在運動的人來說~目前是足夠的~

不過下雨天我就沒騎了~騎到現在我還希望天天都不要下雨呢!!!!總覺得騎腳踏車是一大享受唷!!!!

就像奈大嬸說的~減肥要循序漸進~然後每天我都喝1500CC以上的水~

記得一早就先喝一杯溫開水~對便秘很有效唷!!!!飲料目前我都不碰~

就算有也是無糖飲料~真的想喝~我會喝牛奶~目前我一天的飲食大約就是~

先吃水果在吃早餐(沒有限定吃什麼~但我會吃澱粉)~但其實一早就先喝一大杯溫水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然後中餐也是照吃(假設便當的話~就是先吃菜再吃肉再吃飯~基本上澱粉就是減半吃)~

中餐跟晚餐中間如果有餓的感覺~就吃水果~晚餐就是吃燙青菜跟湯~

其實一整天下來我幾乎沒有餓的感覺~可能是我以前沒有喝水習慣~

現在天天都在喝水~光喝水我就覺得好飽~不過晚上我不喝水~我會改喝牛奶~

晚上也一定在十二點前睡覺~睡眠品質很好~一覺到天亮~到目前為止也有兩個禮拜了~

同事最近都說我氣色變很好~皮膚也很好~會發亮~看起來有變瘦~要說我體重有沒有變嘛~

這我也不知道~因為奈大嬸說體重不是重點~重點是體態~所以我告訴自己~等一個月之後在量看看~

不要讓數字影響你的減肥計畫~按部就班來~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所以我建議享瘦的朋友可以去買這本書來看看~我覺得很不錯~

誰說減肥就一定會很辛苦~一定要餓肚子呢~我來說根本不盡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