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個很愛吃義大利麵的人~但不是所有義大利麵都愛吃~

義大利麵有分很多種麵條~最常見的就是麵條麵、筆尖麵、蝴蝶麵等~

但我只愛吃麵條的義大利麵~所以當有朋友介紹哪家義大利麵好吃~我就會去試看看~

現在我要介紹的這家是一家蠻平價~CP值又很高的義大利麵"螺絲瑪莉"~

它的單價都在兩百到三百~是以一個set為主~包括麵包、湯、主菜、甜點、跟飲料~

麵包很鬆軟~很好吃~配著湯吃又是另一種風味~飲料果汁類的都是現搾的唷!!!還喝的到果粒呢!!!!

這次我們是三個仁一起去~所以都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可以一起share喔~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麵包跟飲料漏拍了><)

湯的部分都很濃郁~不過我記得它的湯會做更換~不一定每次去都喝到一樣的唷!!!

00 01 02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

 

03

海鮮墨魚麵~食材用的超大方的~光看就覺得好滿足唷!!!!!

 

 

04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奶油味超濃郁的~一點都不會膩~而且鮭魚超好吃的啦!!!!

05 

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吃的到鮮味耶!!!超滿足的啦!!!

再來是甜點~基本上他們家的甜點我都很愛~不會太甜~又粉好吃~吃完都覺得超幸福的說!!!

98 06 07  

如果各位大大要去~最好先提前訂位~不然也可以去現場候位~不過大概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它基本上分兩個梯次~一次就五點半到七點半~一次是七點半到九點半~

它的位置在新光南西店後面~就是在NET那條巷子進去~然後過7-11再左轉到底就到囉!!

這是它店門口的樣子~

000  

一定要去吃看看唷!!!不會後悔地!!!!

 

 

 

 

 

arrow
arrow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