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幾十年的頭髮總會有膩的時後~可是剪了又會後悔~

總是又要留很久才會留到自己喜歡的長度~這時只能把它綁起來~

不過如果只是綁個馬尾又很無趣~總是想搞一些不一樣的~

所以包子頭就是我最常綁的髮型~一開始還不太會綁時~就先買那所謂的"海棉寶寶"~

一開始真的覺得它好方便唷~不過久了就覺得它綁出來的包子真的好包子!!!!

超級正式~一點都不好看~況且交接的地方又會開開的~真是有夠窘!!!!

所以後來我就想~我自己的頭髮那麼長~髮量也夠~應該夠包成包子了吧!!!

就一個念頭~動手就對了~結果真的被我綁出來了耶!!!!況且包子還超大顆唷!!!

讓我的姐妹們都叫我教學一下說~講真的只要五分鐘~她們都超驚訝的~心想怎麼可能ㄚ~

先放幾張照片給各位大大看一下我的包子頭~

00

02 01 04 03  

是不是粉好看ㄚ~現在就讓我來教教大家~

第一~先綁個馬尾~

照片 002  

記得不要用梳子唷~不然馬尾收太乾淨~包子卻亂亂的會粉奇怪~

"雙手"就是你最好的工具啦!!!切記不要綁太低唷~建議綁完馬尾照一下鏡子~

盡量可以看到你綁的位置為原則~這樣等等你的包子才會在正面看的到唷~

這樣等包子頭綁好~才可以拉長你臉的比例唷!!!!

第二~刮蓬你的馬尾頭髮

照片 004  

一手抓著馬尾尾端~另一手用手刮蓬髮尾~不建議用梳子唷~不然你的寶貝秀髮很容易受傷唷!!

接著以順(逆)時鐘方向做扭轉~再用黑夾加以固定就好囉!!!!

不用擔心你的包子會太小~因為我們已經有先做刮蓬的動作囉!!!!

第三~針對包頭做固定~

照片 010    

基本上我只要三根黑夾就可以固定的很好了~等固定完在抓一下你的包頭~讓它蓬一點就完成囉!!!

照片 007  

是不是亂中有序阿~哈哈哈!!!很簡單的包頭教大家唷!!!!如果大家也喜歡~幫我案一下讚嘿!!!!

揪咪!!!!!!!!!!!!!

照片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