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爽"啦!!!!不僅整整放了十天半~

還吃的飽~睡的飽~玩的飽~不過也讓我發福了不少~~不過想想一年就這麼一次嘛!!!

就不管它了~哈哈哈!!!!況且也難得有這麼長的長假~可以多留在家裡陪陪家人~

不然我老爸總是ㄉ一ㄤ我說~"我這個女兒唷!!!一年就回來那麼幾天!!!!"以為我是多麼不愛家勒~

廢話不多話~快點拉回主題~

 

其實這次回家才知道原來姐姐跟姊夫有在考慮轉做成衣商~

目前原料就是用家裡的原料~姐姐他們再去做打樣及一些後續的動作~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做起來可就沒那麼容易~光商標圖案可就花了姊夫一年多的時間呢!!!

還要到處去拜訪廠商及洽談內容~聽起來我都暈了~不過看到完成品時~一切都值得了~

但目前姐姐也說都還在試水溫~最主要還是要看市場反應在說~

不過我自己倒是蠻喜歡的~光衣服原料就可以放一萬個心了~

這次姐姐主打就兩件衣服~一件是針織衫~一件是針織外套~

兩件都是只有一個尺寸及一種顏色~不過一般的妹妹都可以穿唷!!!!

讓我先來介紹第一件針織衫~

558151_3846475739438_514724467_n  

(會在PO穿在身上感覺的照片上來各位大大)

是比較屬於春秋款的~冬天要穿也是可以~只要裡面多加一件長袖就可以囉!!!!

袖口的部份~相信大家都有起毛球~以及總穿不到幾次袖口就鬆到不行的狀況發生吧!!!!

就連一件要上千元的專櫃衣服也不例外~所以這次在做之前有特別加強~以及針織織數都有比較密一點~

款式很有設計感~以不對稱突顯黑色的質感~很百搭~不管是搭褲子或裙子都很適合~

如果是針對肉肉手臂或肉肉肚都可以做修飾唷!!!目前買過的客戶的反應都很好唷!!!!!

 

接下來是第二件針織外套~

WP_013756 (1)  

WP_013760 (3)   

是屬於秋冬款~因為裡面有加羊毛成分~所以非常保暖~像我這次過完年要回台北時~

穿這件就很夠了~就連我到台北也不覺得冷唷!!!!款式是比較隨性款的~鈕扣的部份可以自己做穿搭~

想怎麼扣就怎麼扣~可以創造出很多不一樣的味道唷!!!!重點是顯瘦!!!!光這兩個字就夠了!!!!!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問我唷!!!真的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