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做完氣質法式款後,我就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來做個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要去找Vivian時,我就上網看了很多款式,不管是華麗款、可愛款、

普普風款、還是時尚款都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看了一整天最後決定就是以時尚款為主,

為了要擺脫以前總是以氣質為主的款式,我就挑了一個時尚rock款,夠跳脫了吧!!!

一整個就是很興奮耶!!!!Rock不外乎就是以黑白色為底色,再加一些誇張的圖示或樣式,

所以跟Vivian溝通完,底色就以黑白為主,其他就讓Vivian自由發揮囉!!!!

指甲底還是以光療為主,因為指甲已經夠長了,所以就不需要以水晶來延長囉!!!!

不過如果大大們還是要以光療來做延長,也是可以啦!!!不過我就不太建議,

畢竟光療不比水晶來的耐操,它還是有點軟度的!!!!

登登登!!!!這就是這次的完成品唷!!!!是不是超美的阿!!!!

照片 001  

其實我覺得如果大大要做這款,沒有長指甲也是可以,因為黑白色用短趾甲來做,

反而也會有另賴可愛的感覺唷!!!加上黑色超"映"膚色的,整個皮膚看起來都白了一號呢!!!

照片 002  

不同樣式的點綴,感覺不是那麼的呆版,更多添加的一些混搭的感覺唷!!!

照片 003  

照片 004  

說要華麗也不會很華麗,說要Rock就可以多Rock!!!!!超愛的啦!!!!

對了!!!記得如果要Rock,還是要做方方的比較適合唷!!!

如果大大是比較喜歡尖一點的指型,可以換底色做搭配,Rock感比較不會那麼重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bestbuy7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